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专家学者研究员
    
张伟
发布时间:2015-07-24 15:01  作者: admin        阅读量:



姓名:张伟

研究领域:中国古代文学与传统文化

学术成果:

专著:先后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凤凰出版社、北京工业大学出版社、海潮出版社、济南出版社等出版专著10余部。

论文:先后在《文史哲》《明清小说研究》《山东社会科学》《东岳论丛》《齐鲁学刊》《学术交流》等发表论文多篇。

课题:先后主持省部级重点课题等近10项。

获奖情况: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获山东省刘勰文艺评论奖2项。

社会反响:多篇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文学研究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报文摘》、大众网等全文转摘或论点摘编。

决策建议情况:独立撰写的多篇研究报告及有关对策建议曾先后获得时任省委主要领导的肯定性批示。

荣誉称号:获“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社会科学“学科新秀”等荣誉称号,入选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