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专家学者研究员
    
张念明
发布时间:2022-03-08 09:26          阅读量:


张念明,198411月生,男,法学硕士,经济学博士,研究员。主持山东省社科规划青年项目1项,院青年课题1项,作为主要参与者与执笔人参与完成了数十项国家级、省级与厅局级课题研究,其中,作为主要执笔人全程参与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宏观税负、税负结构与结构性减税研究”的课题申报与研究报告撰写,作为主要执笔人撰写的《关于推进青年创业创新的调研报告》和《山东省全面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的总体目标与基本思路》分别获得郭树清省长肯定性批示,在《税务研究》、《中国财政》、《中国税务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财经理论与实践》、《河北学刊》等核心期刊与杂志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一篇被人大复印资料《财政与税务》全文转载,一篇被《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转载,一篇形成《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研究报告》,一篇被收入《中国税务年鉴(2013)》,参加了“南台湾财金学术联盟年会暨海峡两岸学术论文研讨会——两岸金融合作与契机(高雄·2015)”、“第三届中国财税法博士论坛”、“中国税务学会学术委员会议”、“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年会暨海峡两岸学术论文研讨会”等多项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主要研究方向:财税理论、财税政策与财税法。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杨茗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