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专家学者副研究员
    
​尹燕霞
发布时间:2015-07-27 17:21  作者: admin        阅读量:

尹燕霞,女,山东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研究方向:产业经济,侧重对服务业的研究。主持或参与《“黄三角”高效生态经济区发展高端服务业研究》、《基于可持续发展的山东产业布局优化研究》、《在信息服务业与制造业的融合中,提高山东制造业竞争力对策研究》、《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高端生产性服务业发展问题研究》等省社科及软科学课题20余项;主持院重点、学会课题3项。主编、参著10余部。独立或执笔在《东岳论丛》、《山东经济》、《城市开发》、《产权导刊》等报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代表作有《关于山东产业结构合理化问题的探讨》、《山东民营企业融资渠道的拓展》、《“黄三角”高效生态经济区发展高端服务业的途径》、《山东产权市场的统一及其定位》等等。合作成果获得的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山东省软科学一等奖、三等奖各1项。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