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专家学者副研究员
    
武志伟
发布时间:2021-04-08 10:09          阅读量:



武志伟,副研究员,女,1989年生,中共党员。山东大学法学与经济学双学士、法学硕士、哲学博士。先后在香港中文大学(2009)、瑞典于默奥大学(2012)交流学习。2017年博士毕业后就职于山东社会科学院。主要研究领域为宗教社会学、文化社会学。

学术成果: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1项、省软科学项目1项;参与教育部基地重大项目、省软科学项目多项。在《山东社会科学》《东岳论丛》《齐鲁学刊》《经济日报》等CSSCI期刊和中央级报刊发表文章7篇,先后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新华文摘》论点摘编,被光明网、中国网等多家中央级网站全文转载。独立执笔科研要报,获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副省长王书坚同志肯定性批示。

代表性文章:

1.《仪式重构与村落整合——以烟台市北头村的祠堂修缮为例》,发表于《山东社会科学》(CSSCI)2017年第3期,第一作者;

2.《人情实践的认同单位与行动逻辑——对“差序格局”的实证性反思》,发表于《齐鲁学刊》(CSSCI)2017年第3期,被《人大复印资料》2017年第10期全文转载,第一作者;

3.《社会参与对低龄老人自我认同的建构机制分析》,发表于《东岳论丛》(CSSCI)2020年第12期,独立作者。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