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学人风采
    
捐书筑梦 共享书香
——原副院长赵长峰捐赠图书近千册
发布时间:2021-03-01 17:13  作者: 刘阳        来源: 离退休干部处 阅读量:

2021年1月29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图书馆接收了院原副院长赵长峰研究员捐赠的近千册图书。这些图书在进行分类、编目后将收藏于院图书馆捐赠书库内,供大家借阅。



赵长峰同志表达了捐赠意愿后,院党委高度重视,要求抓紧落实,并表达了对赵长峰同志的敬意。此举充分显示出老一代社科人对山东社科院事业发展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

赵长峰不畏耄耋高龄,不辞辛劳,仔细的将近千册图书进行了整理、清洁、分类、捆扎,并手写了详细的书目,为书籍入库上架提前做好了准备工作。赵老捐赠的这些书籍,不仅承载着老一辈社科人对社科院事业发展一份深切的关心,更承载着老社科人对社科院一份厚重的情怀,很值得我们学习发扬、敬重珍惜。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