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图片新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红英、张少红带队看望慰问
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并开展疫情防控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06 14:21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正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在这个特别而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山东社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红英、张少红带领机关妇委会委员到驻地社区防控一线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巾帼志愿者在行动”献爱心活动,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向防疫战线的姐妹们送去节日祝福,以实际行动和爱心表达对一线防控妇女同志的关心和支持。3月5日一早,袁红英、张少红带领机关妇委会委员积极行动起来,开始手工包制水饺。和面、擀皮、包饺子到煮饺子,大家分工合作,各司其职,11点30分,志愿者们带着热气腾腾的水饺来到“双报到”驻地舜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

了解更多详情点击此处→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