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先锋模范
——山东社科院举行2017年第16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14 08:55  作者: admin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12月8日,山东社会科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单位党支部书记集体参观省党史陈列馆和省委机关旧址。(张元思 摄)

在党委书记唐洲雁同志带领下,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张元思 摄)

12月8日,山东社科院党委中心组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先锋模范”主题开展了集体学习研讨。

(张元思 摄)

12月8日,山东社会科学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先锋模范”为主题开展2017年第16次党委中心组学习,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单位党支部书记集体参观省党史陈列馆和省委机关旧址,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围绕主题开展集体学习。

 了解更多详情点击此处→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