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联合主办的首届乡村治理论坛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7-04-14 15:37  作者: admin        来源: 外宣办 阅读量:

4月13日,首届乡村治理论坛在济南隆重开幕,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张元思 摄)

出席首届乡村治理论坛的领导专家。(张元思 摄)

首届论坛上,对征集的相关案例进行了表彰。(张元思 摄)

山东各地乡镇(街道)、村居(社区)的与会代表人员。(张元思 摄)

我院相关科研院所部分与会人员。(张元思 摄)

4月13日下午,由我院携手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山东智库联盟主办的首届乡村治理论坛在济南隆重开幕。农业部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总站巡视员黄延信出席开幕式并对农村集体股份制改革政策做了解读。上海大学社会学院教授张佩国出席开幕式并作了题为《当代中国乡村产权变革与治理实践》的专题报告。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杨晓洲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我院科研组织处处长张凤莲主持开幕式,农业发展研究所所长张清津主持专题报告阶段。


了解更多详情点击此处→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