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图片新闻
    
坚持高质量发展 打造高端社会智库
——山东省行政管理学会2018年年会暨第五届东方行政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7 10:11  作者: admin        来源: 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 阅读量:

2018年11月24日,山东省行政管理学会年会暨第五届东方行政论坛在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岛校区)召开。

山东社会科学院院长、山东省行政管理学会会长张述存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学会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及会员代表、省内外专家学者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2018年11月24日,山东省行政管理学会在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岛校区)召开年会暨第五届东方行政论坛。年会和论坛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二中和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了2018年以来针对行政管理研究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坚持科研立会宗旨,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部署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并围绕“新一轮机构改革背景下政府运行机制优化与效能提升研究”的论坛主题,针对政府机构改革与治理创新、基层治理理论与实践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而深入的交流探讨,推出了一批具有理论深度,对促进新一轮机构改革、政府管理创新和优化发展环境具有重要借鉴意义的研究成果。

了解更多详情点击此处→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