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图片新闻
    
2016年度山东社科院“第一书记” 定点帮扶工作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7-01-03 14:52  作者: admin        来源: 外宣办 阅读量:

山东社会科学院“第一书记”基层服务创新团队: 许春潮 肖广玉 王阳春(从左到右)

2016年,山东社会科学院“第一书记”基层服务创新团队,由财务处处长(任大殷庄村第一书记)肖广玉、机关党委副书记(任王井村第一书记)王阳春、财务处资产科长(任小殷庄村第一书记)许春潮三人组成。今年以来,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和院党委工作安排,继续履行夏津县南城镇大殷庄村、小殷庄村、王井村的抓党建促脱贫工作职责。一年来,在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在地方党委、政府大力支持下,团队全体成员牢记使命、安心岗位、勤奋工作、严于律己,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定点帮扶的三个村村容发生明显改变,党员积极带动贫困户增收,广大村民不再“等靠要”,努力进取,形成了上下一条心、团结一致脱贫致富的良好局面。

(一)大殷庄今年完成的行业扶贫项目和特色产业扶贫项目展示

大殷-垃圾桶.jpg

“文化大院建设”项目实施完毕,为村民提供了一整套规范的文化娱乐场所。

大殷-高压线.jpg

村民健身广场项目建设和体育、健身设施安装,为村民健身提供了高质量的场地和器材。

大殷-危房改造对比.jpg

五保户郑金芝家的危房改造,让老人过上了安全、舒心的日子。

(二)小殷庄今年完成的行业扶贫项目和特色产业扶贫项目展示

小殷-胡同.jpg

村内主干道全面硬化,规范整洁了村容村貌。

mmexport1481850222464.jpg

紧张施工建设中的小殷庄帮扶项目。

mmexport1481850179611.jpg

建设完工后的小殷庄健身广场。

mmexport1481850174133.jpg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将为村里贫困户带来稳定收入。

(三)王井村今年完成的行业扶贫项目和特色产业扶贫项目展示

王井.png

旧貌换新颜的王井村村民委员会,农家书屋和文化大院、农民健身广场建设项目联合呈现。

王井-村容村貌.jpg

村容村貌治理工作圆满完成。

未命名.jpg

瓜蒌种植产业喜获丰收。

一年一个样,两年大变样。山东社科院“第一书记”以实际行动定点帮扶,改变了贫困村的面貌,在今年的全院创新工程服务团队评比中,获得优秀团队称号。


了解更多详情点击此处→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