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图片新闻
    
山东社科院举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15:53  作者: 孙蕴芷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山东社科院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培训会举行。(摄影/孙蕴芷)


人事处处长王晓明根据培训内容进行填报问题说明。(摄影/孙蕴芷)

为认真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切实增强领导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组织观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如实、精准、精细,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关于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于1月19日下午,组织了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培训会,符合填报要求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近30人参加培训。

了解更多详情点击此处→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