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图片新闻
    
山东社科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9:09  作者: 刘阳        来源: 离退休干部处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按照山东社会科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6月22日至28日由院领导、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离退休干部党委组成工作组,分组对院4位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2位生活困难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和组织的殷切关怀。


郝宪印书记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党员鞠茂勤

此次慰问活动切实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里,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工作组一行与老党员们促膝交谈、话落家常,讲发展、说变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转达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共同追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对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和社科院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


袁红英院长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党员逄恩斗

院领导指出,老党员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传承优良作风,凝聚起推动全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赓续奋斗,不负时代。我们要立足新起点,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排忧解难,要让广大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


韩建文副院长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党员陈远

老党员们纷纷对党组织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为社科院的创新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