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北京市社科院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9 10:04  作者: admin        来源: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10月18日上午,北京市社会科学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他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同时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本次报告从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

全院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强烈地感受到,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基本方略和两个阶段发展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国家荣誉感和自身工作的动力,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