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延安市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0 15:53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发布会现场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11月8日上午,延安市社科联与市委外宣办联合举办的“延安市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发布会”在新区为民服务中心召开。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恩祥,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炜与业务科副科长马婷一同出席并回答了媒体记者关注的社会科学相关问题。发布会由市委外宣办副主任张福川主持。

徐恩祥答记者问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推进延安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转化。市社科联在全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后及时召开这次成果发布会,也是市社科联关于延安市哲学社会科学成果的首次发布会。发布会上,王炜对延安社科工作总体情况,我市社科研究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我市2013年至2016年的优秀社科成果进行了推介。这次社科成果发布向媒体推介包括《延安时期马克思主义大众化探析》《延安旅游产业发展对策研究》《延安农业发展方式转变的路径选择与政策支持》等18项与我市政治经济、文化产业联系紧密的优秀社科成果。这些成果涉及党史·党建、社会·经济·管理、历史·考古、文学·艺术等学科。

王炜介绍延安社科工作总体情况

随后,徐恩祥、王炜及马婷就延安日报、华商报和微延安等媒体记者提出的“延安社科专项资金规划项目是如何管理运行的?”“延安市社科专家库是基于怎样的目的建立的?选聘标准是什么?专家有何义务和职责?怎样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解答。20多家媒体的记者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延安市社科联/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