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山东省社科联召开“第一书记”扶贫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23 11:15  作者: admin        来源: 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2月9日,山东省社科联与莘县领导同志在省社科联召开“第一书记”扶贫工作座谈会。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出席,办公室、组联部、学术部负责同志和2名选派莘县王奉镇驻村帮扶的第一书记参加。莘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忠伟率县扶贫办、县文广新局、王奉镇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周忠高对莘县当地党委、政府一年来给予省社科联第一书记工作生活上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第一书记表示慰问。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围绕选派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省社科联把第一书记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选派第一书记人员、筹措扶贫资金、谋划扶贫项目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安排。两位第一书记不负党组重托,克服重重苦难,勤奋工作,驻村帮扶取得显著成绩,党组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省社科联将继续加大对第一书记扶贫工作的支持力度,两位第一书记也要紧紧围绕当地扶贫中心任务,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开展扶贫工作,全力推进精准扶贫。

周忠伟一行向省社科联递交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周忠伟、王奉镇党委书记田丹和县扶贫办主任陈延磊分别介绍省社科联第一书记在莘县王奉镇帮包村的日常表现和帮扶工作成绩,对第一书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省社科联多年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目前,两名第一书记帮扶的两个省定贫困村已全部实现脱贫摘帽,25户63人实现脱贫,去年每个村实现集体收入4万多元。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