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福建省社科联:研讨共建共享与社会公平
发布时间:2017-11-14 10:19  作者: admin        来源: 福建日报 阅读量:

11月4日,福建省社科联学术年会“共建共享与社会公平”分论坛暨福建省社会学会2017年会在华侨大学召开。本次学术会议由福建省社科联主办,由华侨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福建省社会学会、福建省老年学会、华侨大学政治发展与公共治理研究中心、福州市榕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共同承办。来自省内外高校、党校系统、行政学院、社科院和实践部门的9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人口学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翟振武教授作了题为《中国老龄化进程特点与政策应对》的主旨发言。在主题报告环节,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福建省社会学会会长胡荣教授,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叶文振教授,闽南师范大学黄耀明教授,福州大学甘满堂教授,华侨大学汤兆云教授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作者:赖诗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