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浙江省社科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机关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2-23 11:15  作者: admin        来源: 浙江社科网 阅读量:

2月9日,浙江省社科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机关年终总结会。会领导盛世豪、邵清、谢利根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谢利根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车俊书记在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葛慧君部长在省级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我会去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了2018年工作要点。各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等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部署,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继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巩固和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成果,努力把我会的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

在机关年终总结会上,机关党委及各处室负责人对一年来主要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会议还表彰了获得2017年度考核优秀等次的同志,对部分同志予以了通报表扬。省社科联党组书记盛世豪代表党组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盛世豪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全省社科界的支持配合下,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下,省社科联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和社会反响,为推动社科强省建设、服务“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省政协主席、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常务副省长冯飞、副省长成岳冲和省委宣传部领导的充分肯定。

盛世豪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深化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和省委《关于加快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实施意见》的关键一年。省社科联工作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我省社科事业发展大局,着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创新力、服务力、传播力,为建设社科强省作出更大贡献。机关各处室和全体同志要根据理事会的工作部署和各处室工作安排,早部署、早谋划、早启动,强化引导、积极创新,提升服务、扩大影响,努力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要注重学习思考,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自身素质;要加强团结协作,营造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程序意识,提高工作的规范化水平。

省社科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