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石家庄社科院收看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8-03-06 09:52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018年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开幕。石家庄市社会科学院党组高度重视,及时作出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听收看开幕会实况,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石家庄市社科院全体党员干部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会现场图一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篇报告三大部分形成一个有机的统一体,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回顾,对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作出了合理的安排,为我们做好2018年工作明确了方向。大家认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一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石家庄市社科院全体党员干部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会现场图二

石家庄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闫国文指出,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谋划未来切合实际,通篇内容简洁凝练、言辞恳切,底气十足、对未来充满信心,是指导2018全年工作的好报告。报告中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建好新型智库”的论述指出了我们社科工作者的光荣使命,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紧密联系石家庄实际,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进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按照“五抓五提升”的要求,着力构建“4+4”产业格局,要发挥自身工作优势,开展社科研究、社科宣传,加强智库建设,切切实实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发挥好思想库、智囊团作用。会后,大家要以处室为单位,认真进行学习讨论,吃透报告、领会精神、掌握核心要义。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真正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自己的贡献!(石家庄市社科院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