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天津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30 14:39  作者: admin        来源: 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2017年11月2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邀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教授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专题辅导报告,来自市社科联所属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50余人参加学习。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副巡视员张同顺主持会议并讲话。

专题辅导报告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背景为切入点,强调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着重对十九大报告的要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以及党章新修订的主要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专家的解读,对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特别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张同顺在报告会前传达了市委和市“两新”组织工委《关于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市社会组织党委《关于落实市委和市“两新”组织工委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要求各社会组织党支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重要要求,结合举办特色党日活动等,通过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交流、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等形式,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社会组织中落实落地。

本次培训班还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天津时代记忆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