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2017年国家重大课题申报专家咨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2 15:40  作者: admin        来源: 上海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2017年8月31日-9月5日,上海社科院先后召开历史、经济、法政、社会学和国际等5场“2017年国家重大课题申报专家咨询会”,上海社科院副院长周伟主持会议。科研处邀请我院资深专家和院外知名专家13人作为专家组,为此次上海社科院申报国家社科重大课题的10个项目进行辅导。

与会专家认真审读了课题设计,针对申报内容指出,国家社科重大项目是迄今为止人文类最高等级的项目,除了选题新颖,把握选题的大背景,课题设计论证完整,专家的学术认可,团队建设十分重要,前期成果等是重要的参考指标,填写技术上需要参考成功样本,完善标书设计等。

周伟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谈到,此次我院在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的选题入围较多,我院基础与应用研究基础深厚,对申报者给予厚望。希望各位申报者抓紧时间写作,如申报过程中需要协助可及时找科研处,全力配合科研人员做好跟踪、服务和技术支持工作。(作者:李波)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