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山西省社科院召开历史文化资源发掘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15:36  作者: admin        来源: 山西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品牌、加快构建山西文化旅游发展大格局的决策部署,深入挖掘山西黄河、长城、太行的历史价值和文化内涵,2017年11月20日至21日,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在太原召开山西“黄河、长城、太行”历史文化资源发掘及向旅游资源转化转换研讨咨询会。

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中元,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建平分别主持。复旦大学教授安介生、中国长城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董耀会、中国科学院教授张义丰、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宋丁、山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原主任李茂盛、山西博物院原院长石金鸣等30余名省内外专家学者、业界精英齐聚龙城,分别围绕推动“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板块历史文化资源向旅游要素转化转换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将对各位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汇总,形成决策专报上报省委、省政府。

DSC_1188.JPG

DSC_1146.JPG

DSC_1150.JPG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