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福建社科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11 14:45  作者: admin        来源: 福建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10月8日上午,福建社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领导、处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党组书记陈祥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陈祥健书记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激励我们在新的起点上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我们社会科学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在新的征程上,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理论、基本方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我们社科工作者应有贡献。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学习他们对党对人民矢志不渝、百折不挠,坚守一生为民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冲锋陷阵、顽强拼搏,几十年如一日埋头苦干,为国为民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不计个人得失,舍小家顾大家的忘我精神。大家要立足岗位,做好各自工作,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精神,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