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天津社科院召开2017年度网络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2 15:40  作者: admin        来源: 天津社会科学 阅读量:

9月8日,由网络信息中心主办的“2017年度网络信息工作会议暨信息员培训班”在天津社会科学院第四会议室开班,各部门信息员、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副院长张景诗同志主持会议,图书馆副馆长徐晶同志就如何加强信息采集及写作能力进行了专题讲座。

徐晶同志从网络信息采集、编辑、文字规范性、版式设计、写作能力、新闻图片如何应用等方面做了精彩的专题培训。

最后,张景诗副院长强调,我院信息员一定要提高责任意识,多动脑,做好信息采集编辑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①思想上重视;② 新闻稿件要及时上传,确保时效性,调用自己的想象力,丰富栏目内容;③强调责任意识。信息员是本部门信息报送工作的第一责任人。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