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重庆市社科联召开社科普及活动资助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9-20 10:37  作者: admin        来源: 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为及时反馈中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总结经验,更好地推进社科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的后期工作,同时利用网络信息技术提高会议效率,重庆市社科联于9月1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社会科学普及活动资助项目工作推进QQ视频会议。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阳奎兴出席会议并讲话,普及部部长李向东、副部长王刚,以及15个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向东部长通报了2017年度社会科学普及活动资助项目中期检查情况。他指出,各项目承担单位总体上按立项协议书的要求开展活动,推进任务落实,产生了一批重要的成果,但是在时间进度、任务数量、资料收集、活动宣传、按时结项等方面还存在不足。 

阳奎兴副主席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把握好方向与导向之间的关系,社科普及活动项目首先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同时也要有科学的学术导向;二是要把握好进度与强度之间的关系,要加快社科普及活动项目实施的时间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同时活动强度不能减弱、活动数量不能减少。三是要把握好立项与结项之间的关系,社会普及活动项目不能重立项、轻结项,要严格按照时间、数量、质量等要求做好各项结项准备工作。 

本次QQ视频会议持续约20分钟,其精简、高效和低成本受到与会者好评。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