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江西省社科联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30 14:06  作者: admin        来源: 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2018年1月19日,江西省社科联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鹿心社对做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要求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省社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永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弋涛、杨宇军、汤水清,副巡视员王芃及副处副高以上干部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吴永明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拓展学习的深度,深化宣传阐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地统一全省社科界的思想意志,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

吴永明强调,省社联应不断加强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手段,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进一步讲好江西故事,充分展示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实践新作为新气象新风貌,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