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湖南省社科院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0 09:32  作者: admin        来源: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10月23日,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在职工会会员评家民主测评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刘建武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周小毛、贺培育出席。党组成员、副院长刘云波主持会议并宣布会员评家的基本内容。全体在职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刘建武指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和研究会十九大精神,以便把我们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党组学习,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入进行研讨。二是各个支部的学习,在今后一段时期内必须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检验各支部工作的重要内容。三是加快推进2套丛书的定稿、出版。尽快完成“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党的建设”丛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四个跨越’研究”丛书的修改、定稿和出版工作。四是制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究的方案。关键时候、关键节点,社科院作为湖南省的重点智库做到及时发声。五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与重大意义”为主题,组织学术研讨会。六是组织专家在《湖南日报》、《湖南社会科学报道》、推出“省社科院学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版。七是开设研究专题专栏。分别在《毛泽东研究》《求索》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专栏专题,刊发学习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文章。本文来自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在谈到工会会员评家民主测评时,刘建武院长指出,职工之家建设是推进和加强工会工作的有效途径,是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的重要抓手,是调动和保护职工群众积极性、创造性的有效方法,我们要以创建模范职工之家为契机,切实把我院建设成为温馨之家、平安之家、美丽之家、勤俭之家、创业之家、文明之家,以此提升我院职工群众的幸福感、促进我院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

会上,院工会主席伍新林作了职工之家创建工作报告。全体会员对职工之家创建进行了评议。(宣传科)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