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安徽省社科联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03 09:11  作者: admin        来源: 安徽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8月19日下午,安徽省社科联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雷主持会议并传达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党组成员、副主席卜幼凡、江涛,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牢牢把握专项整治的方向路径,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突出问题。要坚持把自己、工作和职责摆进去,突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这项首要任务,突出中央确定的八个专项整治和结合安徽实际开展的两个集中治理,做到真刀真枪抓整治。

  马雷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的明确要求,纵深推进主题教育。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抓实抓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精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抓实抓好“两不误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圆满完成各项重点工作,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