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四川全省社科联系统认真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09:07  作者: admin        来源: 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四川全省社科联系统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省社科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开幕会结束后,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姜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注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认真学习大会的重要报道、文件和评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成都市社科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后,立即组织各支部讨论学习。

自贡市社科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爱党跟党走的决心和对国家繁荣发展的信心。

德阳市社科联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开幕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讨论,党组书记周福同志指出,要全面把握大会主题,认真学习报告,及时研究制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领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我们的学习和实践,推动社科事业的繁荣发展。

乐山市社科联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开展学习讨论。讨论中,大家表示,作为社科工作者一定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带头先学深学,切实把握精神实质,以扎实的工作和务实的作风落实好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遂宁市社科联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积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期待,是一份受群众拥护和欢迎的报告。

眉山市社科联组织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一定以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有为、扎实工作,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攀枝花市社科联认真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社科联主席杜非指出,要充分发挥社科联的作用,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论宣传作出的贡献。

资阳市社科联认真学习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大家一致表示要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主动设置研究课题,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宜宾市社科联安排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十九大报告,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肖金虎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要在“学习领悟”、“思想引导”、“研究研讨”三个方面下功夫。

绵阳市社科联认真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内江市社科联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南充市社科联认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雅安市社科系统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巴中市社科系统认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