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山西省社科院举行省委巡视组巡视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13 16:31  作者: admin        来源: 山西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12月7日,山西省社会科学院举行省委专项巡视二组巡视院党组动员会。动员会上,专项巡视二组组长林玉平作了重要讲话,李中元院长代表院党组作了表态。我院全体科研人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巡视是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是党的十九大之后的首轮巡视,也是我省“由乱转治”“由疲转兴”,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首轮巡视。省委对此高度重视,骆惠宁书记亲自审定巡视工作方案、选定本轮巡视对象,任建华书记、吴汉圣部长在第三轮巡视动员会上代表省委作出安排部署。

省委专项巡视二组林玉平组长在讲话中就巡视的主要内容、工作重点、工作方式、工作要求等作出安排,指出这次巡视主要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开展个别谈话,接受来信来电来访,调阅文件,查阅会议、审计、开展活动、民主生活会等材料及明察暗访等方式进行,省社科院要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政治体检,主动查找存在问题,自我整改自我提高;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科学分配好工作时间和任务,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问题、提供情况,及时、准确、完整提供有关材料;要畅通信访渠道,鼓励实名反映情况。

李中元院长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巡视工作的要求和省委巡视办、专项巡视二组的工作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积极主动、求真务实的作风,增强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的意识,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好巡视组的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严格按照巡视组的工作计划和安排,积极主动汇报工作,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主动担当,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绝不推卸责任、绝不敷衍塞责;对巡视结束后提出的反馈意见,认账认领、认改认罚,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