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广西社科联•钦州市社科联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3 06:48  作者: admin        来源: 广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2月28日,广西社科联·钦州市社科联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洪波,副书记、副主席庞卡,副主席刘家凯、成伟光,副巡视员刘俊,副巡视员、秘书长何明以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出席座谈会。钦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阮成武主席一行11人参会。双方交流探讨2018年工作思路。会议由何明主持。

会上,阮成武介绍了钦州市社科联在学术论坛、课题研究、编书办刊、社科评奖、社科普及、基地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提出2018年主要工作设想。浦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梁光宁,钦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赖廷耀和中国社科院博士后、钦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赵光辉分别介绍相关社科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建议。

洪波对阮成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给予新春的问候,对钦州市社科联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钦州市社科联在人员编制较少的情况下,解放思想,坚持改革,更新观念,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他表示,对于提到的市县社科联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将会在群团改革方案中予以充分考虑,积极协调争取。他希望,钦州市社科联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作为、新的气象、新的理念,为繁荣发展广西哲学社会科学、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积极贡献。(作者:莫玉婷)

image003.jpg

座谈会现场

image001.jpg

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洪波在座谈会上讲话

image005.jpg

钦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阮成武发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