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四川省社科联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1 05:49  作者: admin        来源: 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2018年2月14日下午,四川省社科联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姜怡要求:一是全省社科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要把参悟透、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有机结合,更好地把握党的十九大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更好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在四川的落地落实贯通起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组织社科界专家学者深入基层、深入实践,多调研、真思考,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让社科联服务改革发展、惠及百姓的各项工作实起来。三是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开展好社科理论研究、学术交流和社科普及活动,集中社科界的智慧和力量,把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的工作部署阐释好、宣传好、普及好、落实好。四是坚持社科界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社科界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要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涵养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在社科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