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江苏省社科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21 15:18  作者: admin        来源: 江苏社科网 阅读量:

2017年11月10日上午,江苏省社科联组织召开学习会,传达省委娄勤俭书记在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燕文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作了专题辅导,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兴国主持学习会。省社科联全体在职人员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

  刘德海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等七个“新”,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社科联机关要把握精髓要义,发挥在研究阐释方面的积极作用,带头学习、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省社科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省社科联机关党委)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