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上海社科联青年论坛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9 16:43  作者: admin        来源: 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9月27日上午,上海市社会科学界第十五届学术年会青年论坛社会组织与社会创业研讨会召开,会议由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华东政法大学社会组织与社会创新创业研究中心、华东政法大学科研处承办。上海社联副主席、上海市政治学会会长桑玉成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与会者结合理论与实务,围绕社会组织的社会创新机制、社会组织创新的政策环境、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的空间、从法律角度看商业与公益等议题发表了各自观点,并开展了研讨交流。来自上海市社团局、上海社科院、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高校研究机构,以及部分社会组织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