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江苏省社科联落实重大事项全程记实制度
发布时间:2017-09-13 10:55  作者: admin        来源: 江苏社科网 阅读量:

2017年8月以来,省社科联按照驻部纪检组要求,及时建立并切实落实内部监督执纪全覆盖机制。机关纪委依据权力的重要性、权力行使的频率、廉政风险发生的概率等,对社科重点工作、重大事项、重要风险环节进行梳理,全面推行机关纪委全程履责记实制度,目前已实际履行近十项履责记实。坚持一事一记、全程留痕、责任到人、完整真实。凡涉及廉政风险的专项工作,如新增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评审、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立项评审、决策咨询研究基地考核评估、学会重点学术活动和学术著作资助项目评审等,各相关部门都提前向机关纪委通报,由机关纪委指派专人全程参与实施监督,事后由监督人员填写《省社科联机关纪委履责记实》表格并存档,将此作为年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的重要项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的重要依据,以及考察纪检监察干部日常履职情况的重要参考,实现党风廉政建设痕迹化管理和常态化监督执纪,把监督责任落到实处。(省社科联机关纪委)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