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长江中游区域市场发展规划》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8 15:08  作者: admin        来源: 湖北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2017年11月1日上午,商务部在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长江中游区域市场发展规划(2017-2020年)》座谈会。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李党会副巡视员、查金祥处长,江西、湖北、湖南三省商务厅领导以及我省相关地、市商务部门代表,湖北省社科院院长宋亚平、副院长秦尊文等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处长查金祥主持。该规划是国家首个跨区域流通发展规划,湖北省社科院秦尊文副院长作为规划编制专家组组长。座谈会首次向社会公开发布了《规划》全文。

宋亚平对会议的召开以及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欢迎。秦尊文副院长回顾了《规划》编制的背景和过程,并就《规划》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查金祥处长对湖北省社科院在规划编制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李党会副巡视员在发言中提出,下步《规划》的实施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围绕内贸流通领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着力深化内贸流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三省优势,大力推进商务扶贫、电商扶贫。江西、湖南、湖北三省商务厅领导以及湖北省发改委长江经济带处和中部办的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推动《规划》落实先后发言。

参加会议的还有我院财贸所、长江所科研人员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光明日报、湖北卫视、荆楚网等十余家媒体记者到会采访。作者:陈莉莉)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