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山西省社科院主办华北地区科研管理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7-09-28 16:22  作者: admin        来源: 山西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李中元院长致开幕辞

2017年9月24日~25日,我院在大同主办华北地区社科院第三十四届科研管理联席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中元,大同市委常委、副市长冯苏京等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华北地区5个省市自治区和山东、上海、广东、陕西等省市社科院的专家学者40余人参加会议。

大同市委常委、副市长冯苏京致辞

会议的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探讨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路径、方法,交流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工程、加快现代新型智库建设的经验和做法。与会代表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场

为更好发挥地方社科院智囊团、思想库作用,更好为党委、政府决策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由我院和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天津社会科学院、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和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院共同发起倡议成立华北智库联盟。联盟将重点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发展等重大战略和各省、市、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政策研究,通过课题合作、项目合作和区域合作等形式,创新体制机制,激发科研活力,集中力量攻关,实现合作共赢。

倡议书签字仪式

会议议定,华北地区社会科学院第三十五届科研管理联席会由北京市社会科学院主办。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