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沧州市社科联“四个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0 09:08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党的十九大于10月18日在京开幕,沧州市社科联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就报告中的新提法、新内容、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相互交流探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对未来中国的发展充满期盼,激发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的豪情和动力。

对市社科联来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制定周密的计划,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四个结合”确保下一步的宣传宣讲落到实处。

第一、结合正在开展的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等活动,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精心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做到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在自身学懂弄通的前提下,开展好解读阐释、宣传宣讲,通过“五进”活动,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更好地武装干部群众,统一思想认识。

第二、结合新型智库建设、课题研究,搞好十九大精神的研究。把广大社科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央和省、市委重大战略部署上来,搞好对策性研究,发挥好“思想库”、“智囊团”作用。

第三、结合社科普及,促进十九大精神的入脑入心。因地制宜开展座谈、研讨、讲座、论坛、宣传展板、橱窗等社科普及活动,更好地武装广大干部群众的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第四、结合阵地建设,搞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充分利用《百家论坛》、“沧州社科理论网”、社科之家和社科团体之家微信群、微博、短信等平台,开辟专栏,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开展理论征文活动,选登优秀稿件,搞好报告精神的宣传,浓厚舆论氛围。(沧州市社科联/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