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江西省社科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8-01-17 06:22  作者: admin        来源: 江西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1月4日,江西省社科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务虚会,总结2017年度工作,谋划2018年工作。院长梁勇出席并讲话,副院长毛智勇、龚建文、孔凡斌出席,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梁勇指出,2017年,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多项工作特别是领军智库建设取得重要突破。他强调,总结过去,环顾左右,我院领军智库建设面临不小的挑战,全院各部门要明确目标定位,对标国内先进智库,找出差距和不足,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实现我院更好更快发展。

梁勇要求,新的一年,全院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加强“三个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科研考核和人事考核制度,调动全院职工积极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自觉性,推出更多精品力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引进急需紧缺专业和高层次人才,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以导师助手制、访学制等为抓手,加大人才队伍培养力度;加强平台建设,以出思想、出成果、出人才为目标,调整和完善重点学科布局,按照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成立相应研究中心,打造成培养人才团队的重要平台。

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我院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作者:张超)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