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陕西省社科联举办落实三项机制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2017-09-29 16:46  作者: admin        来源: 陕西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9月28日,陕西省社科联联合陕西创新人才发展研究院在西安举办 “落实‘三项机制’,发挥人才效能”高层论坛,凝聚社科界智慧与力量,为“三项机制”落实落细献计献策。

论坛开幕式由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颖科主持。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建忠,中共陕西省委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董小龙,西安石油大学党委书记赛云秀,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梁忠民,陕西创新人才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弘分别从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激发高校人才活力、加快创新人才培养、提升创新人才贡献率等方面作了主旨发言。论坛还发布了《陕西人才发展报告2017》蓝皮书。

本次论坛研讨主题鲜明、内容深刻、方式灵活,各位专家学者,务实研讨,各抒己见,分享学术思想和研究成果,既有学理层面的深入阐释,又有实践层面的生动凝练,特色明显、亮点纷呈,充分体现出了社科理论研究的深度和指导实践的力度,达到了研讨交流、形成共识、聚力献智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省社科联所属社会组织负责人;各市社科联、高校社科联(处)负责人;市县人才办及相关研究人员;新华社驻陕西分社、人民网、光明日报、中国社科报、陕西电视台、陕西日报、三秦都市报、西安日报、西安晚报等媒体共200余人参加了论坛。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