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广西社科联举办突发事件应对与舆情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9-20 10:33  作者: admin        来源: 广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8月31日下午,广西社科联在南宁举办“突发事件应对与网络舆情引导”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广西日报社副总编、研究员刘伯贤授课,全区各市县社科联代表共120余人参加。自治区社科联副巡视员、秘书长何明出席报告会。会议由自治区社科联外联部主任杨辉主持。

6 刘伯贤在报告会上授课.png

刘伯贤在报告会上授课

刘伯贤在报告会上指出,突发事件舆情应对的总体原则是“导控结合,分类处置”,我们只有清醒认识当前的话语环境,进而注重策略、顺势而为,才能切实做好突发事件舆情导控工作。为此,他结合自身工作体会,针对网络舆情的特征和公众的关注度,重点介绍了四种类型的网络舆情危机,并详细介绍各种网络舆情危机的应对办法。

刘伯贤通过丰富的实际案例,精彩的演说,让全场代表认真聆听、有所收益,报告会取得了良好效果。(作者:莫玉婷)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