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山西社科院召开2018年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4-24 17:27  作者: admin        来源: 山西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DSC_5007-.jpg

2018年3月30日,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中元,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吴照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潘云主持。党组成员、省管干部、各部门和自收自支单位负责人、各支部(总支)书记、副研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的部署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的要求,总结全院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按照中央、省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安排部署2018年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DSC_4995-.jpg

李中元院长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对今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作了全面部署安排。

2018年全院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我院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扎实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和新时代新型智库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2018年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四是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反腐败工作。五是统筹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党的群团工作。六是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DSC_5017-.jpg

吴照曲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问题,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党的生死存亡的高度,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社会革命的高度,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重整新装再出发,坚持重遏制、强高压、常震慑,毫不动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责任到位、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