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国际智能制造促进中心落户上海
发布时间:2018-04-26 15:00  作者: admin        来源: 上海市社会科学院网 阅读量:

4月20日上午,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共同主办、上海社会科学院支持的2018全球CEO发展大会在上海世博大道1368号世博源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国际智能制造促进中心举行。大会主题为“中国制造与中国企业走出去”。上海社科院院长张道根出席大会。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先生和全球CEO发展大会主席龙永图、工业和信息化部前部长李毅中先生等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张道根院长与联合国工发组织区域办事处(中国,朝鲜,蒙古)主任和代表Ralf BREDEL先生、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鄢东进行了《智能制造技术及其在中小企业应用》项目签约,并见证了《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国际智能制造促进中心》揭牌仪式、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科技创新网络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上海社科院作为中国首批25家国家级高端智库首批试点建设单位,积极探索建立具有国际机构共同参与的科技创新中心的新途径、新机制。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与上海社会科学院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长期以来非常支持中国和上海的工业发展,2001年,就在上海设立《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国际信息技术促进中心》项目,为了响应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对接《中国制造2025》,促进发展中国家中小企业制造业产业升级,提升中小企业智能制造技术的应用能力。

本届大会是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主题日的主要活动之一。近500名企业家、政府官员、媒体代表等出席本届大会。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