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山西省社科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8 09:42  作者: admin        来源: 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骆惠宁书记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3月16日,山西省社科联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王纪山同志主持,山西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云泽同志在会上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省纪委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吴照曲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张云泽同志首先总结了2017年省社科联在全面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亟待解决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18年省社科联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二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三是以担当履职尽责为根本,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四是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五是以零容忍的态度,确保反腐败工作扎实推进。

省纪委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吴照曲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指出,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九大向我们全党提出的战略政治任务,是我们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社科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须坚持讲政治、讲责任、讲纪律、讲作风,只有做到这些,我们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会上,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云泽同志与党组班子成员签订了《2018年山西省社科联党风廉政责任书》。

会后,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云泽同志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务必做到三个从严》的廉政提醒谈话,他要求社科联机关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务必要做到思想从严、纪律从严、管理从严。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