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宁夏社科联党组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1 05:49  作者: admin        来源: 宁夏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2018年2月6日,宁夏社科联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两会”精神,围绕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全面完成2018年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占武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 2018年自治区“两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区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成绩,回顾了过去五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安排部署了今后五年发展的主要任务,明确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重点工作。

大家表示,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对于鼓舞和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具有重大的意义。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落实自治区“两会”精神贯穿到我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在思想上敢于担当,在行动上注重实干,在方法上善于攻坚,扎实推进新时代我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繁荣发展。

杨占武同志就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结合起来,确保自治区“两会”精神入心入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紧密联系社科联和各处室中心今年的工作任务分工,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为新年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认真筹划“人文城乡.美好生活”系列活动,要在活动内容、活动形式上有所创新,取得实效。四是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力,加强督导检查,力争机关作风建设上台阶,确保2018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文/张建军)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