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青岛农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01-25 12:04  作者: admin        来源: 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1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青岛农业大学隆重召开。省社科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张宏明,青岛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佟宝军,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副校长杨同毅、牟少岩出席会议。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主持大会。张宏明和李宝笃共同为“青岛农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揭牌。

张宏明代表省社科联向青岛农业大学社科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山东是社科大省、教育大省。在我省有一支庞大的社会科学工作者队伍坚守在教学科研一线。成立高校社科联,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加强社科工作的重大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是学校优化学术资源配置、加强中国特色的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建设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的新途径,更是建设山东社科强省的重要基础工程。青岛农业大学社科联的成立,必将有力推动学校特色名校建设和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和高素养学生培养的战略目标,也必将为全省社科事业发展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张宏明就青岛农业大学社科联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团结联系社科工作者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新贡献;二是聚焦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术体系,开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三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大力加强社科联自身建设。

青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佟宝军代表青岛市社科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介绍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情况。

会议通过了《青岛农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通过了青岛农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召开了青岛农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会议,选举通过了青岛农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李宝笃当选为主席。

省社科联组织联络部有关同志,青岛农业大学相关院系、部门人员,会员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会议。(作者:曹佃勋)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