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内蒙古社科联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15 04:01  作者: admin        来源: 内蒙古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2018年3月13日下午,内蒙古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杭栓柱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3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社科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深意切、语重心长,重点阐释了新时代“模范自治区”要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历史意义和通过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创建对于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现实意义,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和亲切关怀,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上,部分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总书记重要讲话谈了体会、聊了心得,杭栓柱对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解读。

杭栓柱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抓好学习领会、宣传阐释、转化运用工作,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新的力量。

杭栓柱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增设关于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研究课题,进一步加强对守望相助内涵和外延、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开展研究;二是机关40岁以下所有青年干部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出研究方向,扑下身子搞调查,静下心来搞研究,争取做到有思路、有成果、有创新,使社科联未来成为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文/杨宏杰)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