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山西财经大学召开社科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06 10:12  作者: admin        来源: 山西社科网 阅读量:

1月30日,山西财经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山西财经大学举行。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志超,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王崇德,山西财经大学校长刘维奇、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兔元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山西财经大学副校长马培生主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山西财经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山西财经大学社科联委员,并选举张兔元为财大社科联主席,侯铁虎、张二芳为副主席,孙国强为秘书长。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志超和山西财经大学校长刘维奇共同为山西财经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揭牌。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志超在致辞中表示,财大社科联是全省第四家在高校成立的社科联组织,动手快、效率高。联合会成立后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更好搭建学术交流活动平台,促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提升科研水平、教学质量,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

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财大社科联主席张兔元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财大社科联要进一步把握好学校科研工作定位,强化顶层设计,坚持统筹协调,加强科研创新体系建设,充分激发广大师生的科研活力,为把山西财经大学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大会同时审议通过了《山西财经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章程》,成立了山西财经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