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秦皇岛市社科联举办社科界社会组织业务骨干培训班
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舆情处置引导工作进行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15 09:23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社科界社会组织业务骨干党性修养,加强社科社团管理,做好舆情处置引导工作,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秦皇岛市社科联于7月11日上午组织召开全市社科界社会组织业务骨干培训班。全市社科界学会、协会、研究会和民办非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社团党组织书记4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上,秦皇岛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孔丹疆传达市委有关文件精神。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张洪涛讲授有关业务知识和有关工作要求,从什么是意识形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加强新时代社科类社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三方面进行了讲解。秦皇岛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锦堂就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舆情处置引导工作提出意见,认为要明确舆情处置引导工作三项职责和任务,要明确舆情处置引导工作两个主要环节,要建立舆情处置引导工作五项机制,要全力推动舆情处置引导工作落实。

  秦皇岛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明江主持会议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让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占领社会意识形态主阵地;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抵制、反对、消除各种错误思想、思潮的侵蚀和影响;要管理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提高警觉性,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要落实责任、完善机制、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确保社科类社会组织领域意识形态安全,确保旅游旺季和全年工作扎实推进,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贡献社科界的新智慧、新力量。

  (供稿/秦皇岛市社科联)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