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广东社科院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8 09:35  作者: admin        来源: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讯 2017年11月30日上午,广东省社科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30余人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门前,党组书记蒋斌率领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对党作出庄严的承诺。

之后,大家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走进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丰富的历史图片、资料、模型、投影及革命先驱塑像等,了解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历史意义,重温了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院党组要求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我院新型高端智库建设贡献力量。 

我院部分非党员领导干部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 (文/党委办)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