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浙江省社科联社团系统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1 14:58  作者: admin        来源: 浙江社科网 阅读量:

11月15日上午,浙江省社科联在杭州组织召开社团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来自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省当代国际问题研究会、省社会学学会、省鲁迅研究会、省政治学会、省青年研究会、省马克思主义学会等10多位专家学者代表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充分探讨。会议由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先春主持。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是引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历史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凝聚全党智慧,通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反映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与会专家学者代表围绕新时代的丰富内涵、新矛盾的重大意义、新思想重大政治决断等主题,结合浙江省情作了深入交流。

陈先春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习研究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省社科理论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要主动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普及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紧密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潜心攻关研究,拿出一系列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